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国地税联合宣传“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0 1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地税局的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答税法疑惑

  红网郴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4月19日,湖南省资兴市国地税局在资兴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前坪举办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的国地税联合税法宣传咨询活动,资兴市国地税局局长在税收宣传活动中为市民解答疑惑。
  
  本次税收宣传咨询活动中,前来咨询的除有过往群众以外,更多的是营改增的企业、个体户以及A级纳税人的财务人员。资兴市国地税局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为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重点向纳税人介绍了供给侧改革相关政策、国地税合作、营改增试点政策等,特别是营改增后纳税申报、发票领购、税控机转换等相关操作事项,并向过往群众和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资兴市国税局办公室透露,此前,资兴市国地税局已与当地电视台、手机报等媒体合作,专题报道营改增、国地税合作等重点工作,采用微信、税企QQ群、“大需求、大走访”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延伸税收宣传触角,征求意见、解疑答惑。宣传活动结束后,资兴市国地税局还共同归纳整理了纳税人热点问题和其他纳税诉求,为顺利推进营改增和改进纳税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0/3964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