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双牌国税组建小分队为“营改增”纳税人服好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胡芙 2016-04-19 08: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立新)今天上午,双牌县新祥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会计潘春武来到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就企业“营改增”后一些涉税问题进行了咨询:目前的房地产行业的税率是多少?是否要登记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等?税务人员一一做了解答,直到他弄通弄懂为止。
  
  今年3月初,双牌县国税局抽调10名具有涉税服务技能的业务骨干成立“营改增”应急小分队,为需要涉税帮助的“营改增”纳税人和特殊困难群体提供无偿服务。
  
  双牌县国税局“营改增”应急小分队服务的内容包含电脑故障处理、税法宣传、政策咨询、纳税辅导及涉税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帮助建账等纳税服务。服务的方式采取接受咨询、上门服务、代办服务、上门走访等形式。
  
  据统计,今年3月份,双牌县国税局应急小分队已为“营改增”369户纳税人上门服务412人次,解答涉税提问89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9/3962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