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地税现场“问税”解民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桦 编辑:胡芙 2016-03-30 17: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亚桦)3月29日,郴州有色园区地税局与苏仙区国税局共同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场“问税”活动。
  
  本次现场“问税”分为授课和互动两大环节。授课环节中,艾博克公司、华融湘江银行对企业所得税申报环节使用的软件以及网上划缴款进行了说明,苏仙国税对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互动环节,有色园区地税与苏仙国税的税收专家团对现场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参加此次现场“问税”的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纷纷表示,现场“问税”如同一场税收政策的“及时雨”,为企业做好2015年度所得税纳税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30/3947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