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2016年税源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2016-03-07 14: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7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近日,资兴市国税局2016年税源调查报告完成,得到了税源调查报告所有利用者的一致肯定。
  
  资兴国税2016年税源调查工作从年初启动,历时2个月,调查的主要内容是:正常固定业户税源、财政产业资金扶持企业税源、委托代征和窗口代开税源、重要税源增减变化等;主要调查方法是:分行业、税种、经济性质、经营规模等受经营状况和市场价格,营改增和税收优惠政策,征管改革和提质增效的影响情况,从正反两方面分析税源变化前景。
  
  税源调查报告出来后,当地政府和上级主管税务机关对报告的前瞻性、预见性、科学性和主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政府经济决策、上级宏观计划、本局奋斗目标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完成全年国税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供了科学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07/3927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