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表彰优秀 树立身边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胡芙 2016-03-03 19: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3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刘伟)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举行表彰会,对全局评选出的6个标兵集体和6名标兵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为树立身边典型,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整体素质,调动全局上下投身于国税事业发展,推进全局创先争优,2015年,永兴国税制定了《树标兵学先进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动员会、报告会和演讲、征文等相关活动,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争创竞赛活动,并寻找挖掘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
  
  2015年,永兴国税在组织收入、税源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纳税服务及人才工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局涌现出一批标兵集体与标兵个人。根据相关方案并结合年终绩效考核,永兴国税认真遴选出标兵集体6个和业务技能标兵2名以及学习标兵、优质服务标兵、勤廉守纪标兵、道德模范标兵各1名。
  
  永兴国税将以此次优秀评选为契机,加大对身边先进典型的培养塑造力度,进一步营造以身边先进为榜样,向身边典型看齐的“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创先争优,争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03/3923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