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获评“作风大提质”活动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胡芙 2016-02-24 19: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铮俊)近日,从湖南省嘉禾县第十一届纪委第九次全体会议上传来好消息,嘉禾县国税局被评为全县2015年“作风大提质”活动优秀单位。
  
  近年来,嘉禾县国税局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开展作风大提质活动为总抓手,按照“干精品、创一流、争第一”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嘉禾国税结合干部作风现状,全面梳理日常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细化夯实岗位责任,积极构建讲实话、办实事、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的长效机制。以一抓到底的作风确保每名干部都能够干好“八小时以内”,管好“八小时以外”。综合运用抽查、暗访、问卷、社会监督等多种有效手段,对各科室贯彻落实情况和干部职工的作风进行督促检查,杜绝作风漂浮、漠视法纪、胡乱作为等不良现象。
  
  10余年来,嘉禾县国税局干部实现零违纪违法,且未发生一起被纪委通报和新闻媒体曝光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2/24/3916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