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推多项服务提高办税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2016-02-03 15: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3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报账单位明天就要关账了,我还指望着这些钱回家过年呢!感谢国税的干部,加班加点为我开出了发票。”2月2日,一位卖茶叶的老农边说边向永兴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而此时已接近中午1点。
  
  临近春节,许多单位先后关账,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对此,永兴县国税局迅速启动纳税服务应急预案,由局领导带头,统一在办税大厅协调指挥,热情导税,合理分流纳税人,维持现场秩序,缓解纳税人焦急等待情绪,快速解决随时出现的各种特殊情况,保证窗口工作顺利开展;税源管理部门、征管科和法规科工作人员及时在现场做好办税流程引导和政策宣传;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网络设备和服务设施全程维护,保证服务顺畅运行;窗口工作人员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延长办税时间,为纳税人加班加点办理业务,中午轮流吃饭,并延长业务受理时间,确保纳税人能顺利及时便捷地办结各类涉税事宜。
  
  近年来,永兴县国税局以实际行动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从改善纳税人切身感受出发,不断优化服务软、硬环境,提升服务层次,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2/03/3904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