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组织税干义务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胡芙 2016-01-28 16: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代顺花)1月27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年首次义务献血活动。
  
  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优良传统,永兴县国税局倡导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此次义务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永兴县国税局首批自愿参与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来到县献血采血点,在医务人员安排下,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化验血液和采血。经过严格检测,此批有3名血检合格税干成功献了血,再次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奉献真情。
  
  近年来,永兴国税干部把无偿献血献爱心,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应尽义务和自觉行动。仅从2014年来,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40余人次,其中成功献血20余人次,有3名税干因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获评为先进,受到县、市相关部门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28/3900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