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拜免税店迎接中国农历新年销售旺季

来源:新华网 编辑:胡芙 2016-01-08 09: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阿联酋迪拜免税店执行副董事长科尔姆·麦克朗林4日表示,数量逐年增长的中国游客对迪拜旅游业的发展意义重大,随着中国春节销售旺季即将到来,迪拜免税店正在积极准备以各种方式更好地吸引和服务中国消费者。
  
  麦克朗林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介绍说,迪拜航空业凭借连接东西方的重要战略位置发展迅猛,成立于1983年的迪拜机场免税店对此贡献巨大,它同时也是迪拜经济腾飞的见证者。目前迪拜免税店共有来自48个国家的6000多名员工,其中中国籍销售和管理人员达705人,而在2006年中国员工的数量是33人,这一数字对比充分显示出免税店对中国顾客重视程度的变化。
  
  麦克朗林说,除了常年在各大品牌柜台配备会说普通话的销售人员,为烘托中国农历新年节庆气氛,免税店还将以丰富的中国元素装点营业区,提供中文版的消费指南宣传单和商品说明,为畅销中国商品设置独立的展销专柜。免税店还通过销售统计数据研究中国顾客的消费喜好,有针对性地制订促销计划。
  
  据统计,2015年迪拜免税店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商品种类依次为化妆品、手表、手袋与时装、香烟、酒类、香水,而中国人购买最多的五大品牌依次是:香奈儿、浪琴、雅诗兰黛、中华烟和迪奥。
  
  在国际油价低迷和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迪拜免税店2015年的总销售业绩为18.88亿美元,与2014年的19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
  
  麦克朗林表示,随着迪拜国际机场D候机厅的很快落成,迪拜免税店的营业面积从目前的2.6万平方米基础上还将增加7000平方米,再加上网上预订享受5%折扣等一系列促销手段,他对2016年免税店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新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