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国税开展“现场问税”深受纳税人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胡芙 2015-11-19 20: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开展现场问税活动。

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开展现场问税活动。

  红网郴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国栋 黄仁平 李铮俊)“通过现场问税的形式开展便民办税活动,一问一答的方式十分新颖,让我印象深刻。”11月19日,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现场问税活动,嘉禾县雄键制造公司董事长肖键斌在活动结束后评价道。
  
  为深入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广泛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嘉禾县国税局组织相关科室业务骨干,邀请了企业法人代表、会计及个体工商户共100余人,举办了此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现场问税活动。
  
  问税现场气氛热烈,各环节精彩纷呈,纳税人与税干们积极互动。纳税人提出的车购税办理、农副产品抵扣、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资源综合利用行业税目调整、“三证合一”办理流程等12个问题,税务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嘉禾国税还发放《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7条,现场测评纳税服务满意度达到100%,受到了纳税人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铮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1/19/3844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