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纳税人为雨湖区地税局“金三”首日服务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冯洁 编辑:胡芙 2015-10-10 16: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0月10日讯(通讯员 冯洁)“金税三期启用第一天,确实有点难度!中午都超过12:30了,我们还在雨湖地税办税大厅麻烦他们,大家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依旧非常耐心地为我们答疑解惑,为如此敬业的工作态度来个大大的赞!”10月8日,湘潭市某企业的财务人员刘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了这样一条信息,为雨湖区地税局提供的服务点赞。
  
  10月8日,金税三期单轨运行第一天,雨湖区地税局因纳税户数多,业务办理量大且复杂,加上新系统首日运行,各种新问题、新矛盾不断出现,需要实时解决。为了确保纳税人业务办理顺畅,雨湖地税提前谋划,全力保障,做好了充分准备。
  
  除延时服务外,雨湖地税进一步优化风险提醒服务、预约服务、现场导税服务、个性化辅导等服务举措,认真解决好纳税人申报过程中出现的“疑难杂症”。按照纳税人类型和业务难易程度,实施错峰纳税,均衡分配纳税人办税的具体时间。在“金三”推广工作开始以来,就充分应用QQ群、微信群、短信等沟通平台,主动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联系,认真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问,积极争取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
  
  单轨运行后,雨湖地税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在岗,做好填表辅导、咨询辅导和疏导工作。税政科、征管科、信息中心安排人员在办税服务厅值班,及时解答政策疑问,迅速解决申报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在湘潭市地税局安排的统一培训之外,紧抓税源管理科室、办税服务厅人员等业务科室的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和解决还没有透彻理解、熟练掌握的“金三”业务,确保金三运行顺畅。
  
  10月8日当天,全局办理业务261户次,成为营改增后单日业务受理量最多的一天。下午5:45分,最后一笔业务办理完成,且系统运转顺畅,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冯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0/10/3810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