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开展扶贫大走访 为民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娜 2015-08-07 14: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7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8月5日下午,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局长张智山带领扶贫工作组一行人深入东山乡阳溪村进行走访,开座谈会了解帮扶对象实际困难,为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好基础。
  
  阳溪村由于交通不便、基础设施落后、村民文化水平较低等原因,整体经济水平低下,目前全村共有贫困户37户,贫困人口158人,占全村总人口的21%。
  
  座谈会上,国税干部认真听取了村民在道路建设、改善饮用水、网络通讯条件等基础设施方面的迫切需求。就一些与村民生活切实相关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了解,同时听取了村干部对群众生活状况、贫困人口情况以及通过发展食用菌、中药材种植等产业致富的规划。张智山一行对规划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并承诺将和村民同心协力,为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实现2017年脱贫目标而努力。
  
  绥宁县国税局先后与东山乡表华村、白岩村、横坡村、阳溪村的联点帮扶工作开展了近十年,国税干部为村民们开展抗旱救灾、捐资助学、慰问孤寡老人等帮扶活动20余次,累计捐赠物资10万余元,帮助12名困难学子继续学业,180余户村民度过了生产生活难关,得到了受助对象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07/3760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