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深入开展惠企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5-06-25 21: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6月24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10余名税务干部深入绥宁县海云木业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工作,与纳税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为企业发展送政策、送服务。
  
  海云木业公司位于绥宁县工业园区内,以细木工板、集成板、小工艺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主要经营内容,目前公司发展较为平稳。在调研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重点关注了2015年度—2017年度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提升到20万均能享受减半征收,及企业购进5000元以下的固定资产可一次性扣除等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通过与公司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的交谈,税务干部们了解到,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企业对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比较明确的了解,在征纳过程中,各项政策落实也比较到位。
  
  在了解政策落实情况的同时,税务干部对公司的经营模式和生产销售途径提供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并提醒企业经营者和财务人员要积极主动关注政策动态,维护自身利益。公司负责人表示,国税局对政策的宣传和落实的重视力度让他们吃了“定心丸”,并希望国税部门能进一步简并申报资料、优化办税流程、加强税企互动。
  
  此次“下企业、送服务、稳增长”惠企服务活动是绥宁县国税局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绥宁国税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队,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收集企业反馈的意见及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掌握、分析,解决税收政策和征管措施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对策,更有效地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6/25/37200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