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国税局办理全市首笔“同城通办”涉税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菁珺 周向华 编辑:刘娜 2015-05-20 14: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龙菁珺 周向华)近日,湖南省邵阳县国税局五峰铺分局成功办理了邵阳市第一笔“同城通办”涉税业务,正式开启了邵阳市纳税服务新模式。
  
  当天,兴利欧瑞公司的财务会计曾珊接到了邵阳县国税局税管员电话,告知其本月的申报期即将结束,请其及时办理纳税申报。此时曾珊正在五峰铺老家,无法赶回县城,得知邵阳县国税局目前已实现部分涉税业务“同城通办”,于是她来到了五峰铺分局办税服务厅,及时办理了企业的纳税申报业务。
  
  自今年4月起,邵阳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及其下属的4个分局办税服务厅正式开通“同城通办”纳税服务。凡纳入“同城通办”的涉税事项,只要资料齐全、手续完备、符合办理条件,均可不受所属主管国税机关限制,就近选择全县范围内任意一家办税服务厅进行业务办理,并当场办结。
  
  “同城通办”的推行,不仅能节约纳税人的办税时间,降低纳税人的路途成本,还能解决目前纳税人扎堆办税、办税服务厅超负荷运作等痼疾,实现了错峰、错厅办税,提高了涉税事项办理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龙菁珺 周向华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5/20/3684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