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工作成绩显著 大要案查办数量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5-01-13 20: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地税稽查局在座谈会上汇报2014年工作情况。

(株洲地税稽查局在座谈会上汇报2014年工作情况。)

  红网株洲1月13日讯(通讯员 傅强 潘晓艳)1月12日,湖南省地税稽查局局长刘绪东率省地税稽查局副局长宁平、综合处处长李科全、检查二处处长朱杰夫来到株洲市地税稽查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刘绪东对株洲地税稽查局2014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14年,株洲地税稽查局的大要案查办“稳、快、狠、准”,查办数量创历史新高;税收专项检查“规定动作”谋划早、工作实,“自选动作”部署周密,有效规范了行业税收秩序;异地稽查辅导自查有条不紊,检查工作扎实深入;“一案双查双报告”严督真究、推进有力;作风建设齐抓共管、成效显著。
  
  同时,刘绪东对株洲地税稽查局“健全稽查选案运行机制,着力提升选案科学性和精准度”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这些建议为顺利推进2015年全省地税稽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参考,将把它们带回省稽查局进行集体研究、定夺。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13/3575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