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举办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娜 2014-11-05 19: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5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为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做好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今天上午,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举办了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绥宁县国税局机关绩效办、各科室绩效联络员、各分局绩效联络员2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绥宁县国税局绩效专干通过现场演示讲解的方式,对绩效管理工作的内容、任务以及绩效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授课,并重点对绩效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演示讲解。
  
  绩效管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绥宁县国税局高度重视,通过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分解落实考评指标、强化绩效运转管理、开展分析评估等,有序推进了绩效管理各项工作。这次培训有利于绩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尽快掌握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的业务流程和操作方法,为绩效管理工作扎实高效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1/05/3513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