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发票打假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谢润生 冯平 编辑:刘娜 2014-10-30 21: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0月30日讯(通讯员 谢润生 冯平)为维护正常的经济税收秩序,今年以来,湖南省沅陵县国税局认真开展发票打假工作,严厉打击发票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统计得知,截至10月底,沅陵县国税局查处违法企业40户,查处非法发票份数681份,涉及金额10393.9万元,查补税款387.74万元。
  
  近年来,沅陵县国税局把发票打假工作作为整顿规范税收秩序的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发票知识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普及发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真假发票能力,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在工作中坚持“三同三查”,即同布置、同组织、同落实;查账必查票、查税必查票、查案必查票,重点对房地产、建材、农副产品收购、医药等行业的发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依法查处。
  
  同时,沅陵县国税局积极向沅陵县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加强与公安、财政、地税等部门的联系协作,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发票违法犯罪行为,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今年税务稽查部门移送公安机关1户,与沅陵县公安经侦大队联合办案2起,并与地税部门联合开展了餐饮企业发票检查,增强了社会综合整治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润生 冯平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10/30/3508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