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落实帮扶政策 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2014-05-14 21: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为北塔区磨石社区捐赠了一批垃圾桶。

(邵阳市国税局为北塔区磨石社区捐赠了一批垃圾桶。)

邵阳市国税局局长李石道(左二)率队慰问来到磨石社区特困居民黄雪莲。

(邵阳市国税局局长李石道(左二)率队慰问来到磨石社区特困居民黄雪莲。)

  红网邵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易华)5月1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国税局领导率队来到北塔区状元街道磨石社区,为社区16个村民小组捐赠一批定制的垃圾桶。这是邵阳国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的举措之一。
  
  今年4月份以来,邵阳市国税局确定磨石社区为联系点,通过局领导每人包4到5户,中层干部包3户,一般干部包2户的模式,扎实开展访民意、访民情活动,共走访384户群众,并记录走访中了解到的情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村民反映社区环境卫生亟待改善,环卫设施不足,邵阳国税立即定制了22个垃圾桶,分发到各个村民小组;在了解到磨石社区居民经济条件较差,邵阳国税选择了其中的20户特困家庭,组织干部职工募捐,为特困家庭送上慰问金;由于集体经济薄弱,磨石社区村组公路欠账较多,邵阳国税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主动协调,筹资30多万元,计划为社区修建3条总长2公里的村组公路。
  
  “国税局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解决了很多困难,真正成为了群众的‘贴心人’。”一位居民在收到慰问金后,感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5/14/3349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