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单月组织收入创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2014-05-13 1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赵伟)近日,在湖南省临湘市财税、价调、移民工作会议上,临湘市主要领导点名表扬临湘国税超额完成前四月税收任务,并号召全市各系统单位学习临湘国税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2014年开年以来,因受经济放缓、重点税源企业生产饱和、税源潜力枯竭等因素的影响,临湘国税面临着严峻的组织收入压力。截至3月底,临湘市本级税收短收3000余万元,收入进度严重滞后于时间进度。
  
  面对严峻的税收压力,临湘国税由局领导带头,全局上下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所有征管干部全部沉入一线,深入企业税户中间,勤征细管,主动作为,抓征管堵漏洞,努力缩小收入差距。同时严格落实税收计划考核办法,要求收入目标分解到片,分解到人,税款限时入库,按月实行考核。此外还对组织收入不力的科室和个人实行经济惩戒,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
  
  临湘国税在组织收入上采取“抓大不放小”的措施。一方面抓住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这个“重头戏”,实行政策宣传“全覆盖”、业务辅导“零距离”、技术支持“全天候”,扎实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入库企业所得税占月度收入的69%;另一方面,临湘国税加强个体零散税收征管力度,防止税收“跑冒滴漏”,弥补了收入缺口,4月份入库个体增值税271万元,同比增加130万元,增长92%。
  
  四月份,临湘国税实现了税收收入6665万元,创造了临湘国税成立以来单月组织收入记录,累计入库12402万元,超过时间进度2.8个百分点,收入进度跃居全市各单位之首。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

编辑:实习编辑 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5/13/3348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