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双牌国税创新举措加强税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胡芙 2014-04-09 19: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李立新)2014年以来,湖南省双牌县国税局创新举措,全面加强税收宣传。截至4月8日,双牌县国税局已为全县纳税人免费发放税收宣传资料1000多份,发送短信提醒服务800余条,解答纳税人涉税难题32个,帮助其推销产品1000多万元,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双牌县国税局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立咨询台,免费提供各类税法宣传资料,安排专人值班,主动宣传税法,接受群众咨询,解决纳税人“多头找、多头跑”的问题。利用“纳税人之家”、纳税服务QQ群、微信平台,12366平台,重点围绕小微企业和“营改增”等相关政策,帮助纳税人解决在纳税和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为强化税收宣传力度,双牌县国税局还组建税收宣传小分队,深入16户重点企业开展“服务大企业、服务大项目”活动,现场解答涉税问题。同时,印制1000份涉农税收宣传资料,组织全局人员开展徒步行动宣传涉农政策,到田间地头发放给涉农企业纳税人。
  
  在办税服务厅内,双牌县国税局安排专人值班,设立咨询台和监督台,免费提供各类税法宣传资料,主动接受群众咨询,并接受纳税人监督。对纳税人反映的随意设置审批、不严格执行政策、门难进、脸难看和推诿扯皮等国税部门的不作为和乱作为使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现象,及时进行公告,确保纳税人的每一次投诉都得到及时响应和妥善处理,促使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4/09/3319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