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国税局长李石道深入邵阳县国税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娟 肖小雄 编辑:刘正需 2013-09-06 15: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石道调研邵阳县国税。

(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石道调研邵阳县国税。)

  红网邵阳9月6日讯(通讯员 刘晓娟 肖小雄)9月4日,湖南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石道在市国税局副局长郑牧龙和办公室主任张杰的陪同下,深入邵阳县走访调研。
  
  李石道首先来到邵阳县国税局白仓分局,仔细查看了分局办税大厅、食堂、工会活动室和职工宿舍,与分局负责人吕峰亲切交谈,了解分局的干部思想状态、待遇、纳税服务、税收收入、税收征管等情况。在谈到个体税收征管时,李石道说,把加强巡查、掌握情况、做好纳税人解释工作三者有机结合起来,消除纳税人抵触情绪,做好纳税人工作。同时,他对分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管理,把分局当成一个机关而不是一个落脚点来管理;二是以优质服务纳税人,充分展示国税部门的窗口形象;三是要以分局为家,让干部职工工作舒心、生活开心。
  
  随后,李石道一行又来到邵阳县国税局,在县国税局局长李柏平的陪同下,李石道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纳税服务厅、职工活动室、荣誉室和廉政文化室,并询问了纳税评估的效果,满怀深情地回忆了税收征管模式的发展历程,要求基层国税要把专业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找准切合本地实际的税收征管模式。
  
  李石道对邵阳县国税局的工作做出“有声有色、全面发展”的评价。对于下一阶段国税工作,李石道作出重要指示:在组织收入方面,算好帐才能心中有数,及时向上级、党政机关汇报,营造良好征纳氛围,依法征收;在队伍建设方面,做到“带好队、带活队、带严队”九字方法,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个有进取心、高素质的队伍。
  
  郑牧龙在调研中从组织收入、队伍建设、业务措施、内部管理等方面肯定了邵阳县国税局的成绩,并进行了高度概括,即:管理“实”、工作“细”、制度“严”。同时,他对当前邵阳市面临的税源增长缓慢、人才匮乏等困难作出指示,即通过抓牢业务培训,尽可能发挥有限的人力资源的最大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娟 肖小雄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9/06/3137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