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送水忙 全力抗旱保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08 19: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8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旱情加剧,绥宁县国税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及时行动,积极投入抗旱工作,为受灾群众排忧解难。
  
  8月4日,绥宁县国税局组织抗旱工作组,由局长和纪检组长带队,带领15名干部深入县国税局在东山乡的抗旱责任村、扶贫联系点、基层群众工作联系点开展抗旱工作。税务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到表华村、白岩村、横坡村的田间地头查看水渠和渡槽的引水情况,详细了解人畜饮水状况,稻田作物脱水面积、失收、重灾等情况,并与各村村干部一道商讨了缺水农田引水灌溉方案和人畜饮水措施。在经费极度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筹措了抗旱救灾资金20000余元,帮助村民购买水泵、抽水机、水管等抗旱物资,并协助村民安装抗旱设备,争分夺秒抽水浇地。
  
  经过抗旱组和村民的共同努力,目前各项救灾措施以落实到位,灾情有所缓解,受灾群众纷纷表示,县国税局“送水”行动给他们带来了希望,缓解了旱灾带来的焦虑。绥宁县国税局承诺,抗旱工作结束后,国税局会继续关注受灾群众生活生产状况,尽最大努力筹集物资,确保受灾群众能平安度夏、安稳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8/08/3106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