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营改增”试点在岳阳正式推开

来源:红网 作者:许正 编辑:刘正需 2013-08-01 21: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日讯(通讯员 许正)8月1日零时2分,岳阳华菱船货代理有限公司自行成功开具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零时8分,岳阳先锋水陆联运有限公司成功代开了第一张代开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零时31分,岳阳良港装卸有限公司成功代开了第一张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随后,陆续传来岳阳市其他10个单位成功开具发票的消息,至此,“营改增”试点工作在岳阳市正式顺利推开了。
  
  为了实现“营改增”试点工作顺利推开,岳阳市国税局将“营改增”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和服务能力的一次大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财政、地税等部门的配合支持下,按照时间表倒排工作时间,梳理出56项具体工作任务,逐项明确工作要求、完成时间、责任部门,使市县两级国税机关以及各业务小组都能明白自己干什么、啥时干、干到什么程度。最终,规范有序地完成了“营改增”政策宣传、户籍核查、业务培训、系统升级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岳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延风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真正让所有试点纳税人掌握政策、熟悉政策,同时,深入调查研究,用好“营改增”政策,为促进岳阳市经济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许正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8/01/3098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