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营改增试点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静宁 谢雁宾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8-01 17: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上午,永兴县国税局首份陆路运输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成功发售。)

  红网郴州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刘静宁 谢雁宾)8月1日上午,湖南郴州市永兴县国税局成功为个体户王祖柏代开了首份陆路运输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标志着营改增试点在永兴县正式启动上线运行。
  
  在上级国税机关和永兴县政府有关领导的指导及永兴县财政、地税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永兴县国税局精心安排部署,不仅做好了营改增业务培训工作:营改增试点国税人员的征管业务培训和全县营改增试点纳税企业和个体户的纳税业务知识培训,而且成功完成了营改增纳税人户籍信息核查采集录入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8月1日营改增试点启动上线运行中,永兴国税局分管局领导、征管、政策法规等业务科室和税务分局的负责人到永兴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见证了营改增试点的成功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静宁 谢雁宾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8/01/3098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