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韶山两地纳税人接受营改增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运霞 李璞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7-25 20: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运霞 李璞)“老师,你能否再讲讲增值税申报表及其附报资料填写要求,我没填过,有点听不懂。”湖南湘乡国税举办的“营改增”培训课上,纳税人着急地问。
  
  日前,湘乡、韶山两地15户“营改增”试点一般纳税人法人代表与财务人员20余人齐聚湘乡市国税局,参加湘乡市国税局为“营改增”一般纳税人举办专题培训。培训课上,纳税人踊跃提问,急着向授课老师要课件,请教政策疑点。
  
  为帮助“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尽快掌握增值税相关知识,湘乡市国税局邀请湘潭市国税系统税法专家为纳税人授课。培训内容紧贴纳税人需求,以理论与实务举例相结合的方式,从“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基本业务政策、“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增值税发票及税控系统管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表的具体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课内容实用易懂,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认可。
  
  湘乡市国税局为确保“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平稳过渡,在依托纳税人学校举办培训班集中培训“营改增”一般纳税人的同时,将以逐户上门辅导的方式,组织对“营改增”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及其附报资料开展“一对一过关”的试填辅导,确保在9月份第一个申报期试点一般纳税人能正确填报好《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及其附报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运霞 李璞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25/3090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