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义务献血助力美丽新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7-09 1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上午,绥宁县国税局工会组织了30名干部参加了义务献血。)

(绥宁县国税局的干部们来到护城河边参加义务劳动。)

  红网邵阳7月9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7月5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启动仪式在绥宁县绿洲广场举行,绥宁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这次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仪式结束后,绥宁县国税局工会组织了30名干部参加了义务献血,累计献血8000毫升,为缓解“血荒”贡献了力量。随后,国税干部们来到护城河边参加义务劳动,顶着烈日对河提上堆积的垃圾、枯烂绿化植物、垃圾箱等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有名的卫生“死角”焕然一新。税干们表示,劳动虽然辛苦,但想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中有自己的一份功劳,再脏再累也值得。
  
  为支持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绥宁县国税局决定今后将定期组织干部进行义务劳动,并加大机关文明卫生教育力度,将美化城市环境的举动坚持下去,号召税干们从自身做起,用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的行为举止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绿洲”加瓦添砖。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09/3070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