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新晃国税稽查查补税款228万 同比增长16%

来源:红网 作者:尹珍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7-04 19: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7月4日讯(通讯员 尹珍)湖南新晃县国税局强化税收稽查,加强信息采集,实行科学选案,截至6月30日,共组织检查9户纳税人,入库税款及滞纳金228万,同比增长16%,完成怀化市国税局任务的76%。
  
  新晃县国税局加强部门间信息交流,及时掌握征管动态,初步确定检查对象,从侧面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情况,制作选案分析报告,从企业相关纳税指标的异常情况中发现案源线索,实行科学选案。改进稽查方式,提高稽查水平。
  
  根据选案确定对象,新晃县国税局利用外调取证、协查线索和协查要求进行全面检查,紧紧围绕案情,对货物流、资金流和单证流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取证,寻找案件突破口。深入开展对金银首饰、商贸等行业征管薄弱环节的专项检查。注重部门配合,形成执法合力。
  
  检查中,新晃县国税局注重加强与征管科、管理科等部门的协调,及时反馈情况,提出稽查建议,堵塞税收漏洞,有效地发挥了以查促管的链条作用。坚持严格执法与促进遵从相结合。对查出的涉税违法问题,及时辅导督促企业调账建制,帮助企业规避税收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尹珍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04/3065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