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税对医药行业、医疗机构开展发票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畅 编辑:刘正需 2013-07-02 16: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株洲国税网消息 湖南株洲市国税局从2011年开始连续3年在全市集中开展医药行业、医疗机构发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目前,株洲国税共检查企业和医院186户,发现有问题发票5216份,涉及金额2亿多元,入库税收收入2946万元。
  
  株洲国税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规划和年度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形成“稽查牵头、征管支持、监察督查”的工作格局。采取单位自查与税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落实“全查、彻查、严查”工作要求,与卫生、工商、地税、公安等部门密切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协同整治。利用税收宣传月等契机,大力宣传发票知识,发文规范全市医卫行业发票管理工作,堵塞管理漏洞。通过专项整治,有力打击了制售、使用虚假发票行为,规范了行业秩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畅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7/02/3062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