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地税:税警联席会议“给力”发票打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璘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5-27 1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璘)为进一步密切税务稽查与公安部门的配合,5月24日,吉首市地税局稽查局与吉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召开税警联席会议,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首市地税局稽查局和吉首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税警联合执法打击假发票违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分析了假发票违法动态,交流了执法办案经验,交换了涉税违法信息,并对下一步税警双方在交流形式、团结协作及案件查办中的侦破技巧、方法、手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公安经侦大队有关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协作,通过建立联络员制度,定期通报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增强工作合力,为整顿和规范全市税收征管秩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通过召开联席会议、定期交换信息等各项措施,税警联合执法工作初见成效,截止目前,吉首市地税局稽查局与公安联合开展假发票专项整治行动,清理了企业20家、个体工商户69家,共计查补税款、罚款、滞纳金200余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璘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5/27/3020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