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森林 张光灿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6 10: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5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张光灿)7月5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张家界市国家税务局、张家界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第11联络(督导)组组长孙险峰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市领导吕毅、覃仕斌出席揭牌仪式。

  孙险峰对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这场历史性的改革大考中,税务干部要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担当改革先锋,勇挑改革重担,夺取改革胜利。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创新便民措施,充分展现税务机构改革后的新气象、新作为。

  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税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将更加有利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优化税收职能、理顺体制机制;更加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对税收改革的获得感,实现利国、利民、利企、利税有机统一;更加有利于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刘革安希望,全市税务系统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优化税收职能,改善税征环境,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锐意改革,确保改革平稳推进、工作平稳有序,推动税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森林 张光灿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06/4672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