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纳税人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8-05-16 11: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为全面落实国家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懂政策、能开票、会申报,平稳、有序地推进华容县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5月15日,华容县国税局举办了今年第三期纳税人学堂,为来自全县的一百多户企业财务负责人进行深化增值税改革培训。

  “凡是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在5月1日之前的,一律适用原来17%、11%的税率纳税;凡是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在5月1日之后的,则适用调整后的16%、10%新税率纳税。”培训现场,华容县国税局的业务骨干耐心、详尽的向纳税人解读了调整增值税税率、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进项留抵退税等改革政策。

  同时,该局还发放了精心编印的宣传手册,尽可能地使广大纳税人全面、深入的了解办税事项。在场纳税人认真听讲、适时记录,并就自己的疑惑现场提问,国税干部一一给予的准确的解答。在座的陈其云先生是华容县某劳务公司负责人,由于自己经商时间不长,对办税业务不熟悉,得知增值税改革的消息后,陈先生忧心忡忡:“改革之后开票会顺利吗。”但是陈先生的忧虑很快便消除了。“国税局的干部不仅上门为我们进行办税辅导,还举办了很好的培训班,使我们及时享受到了优惠政策。”和全县广大纳税人一样,陈先生对税务部门的热忱服务非常满意。

  “后段时间,我们将继续举办纳税人学堂,同时也会加大宣传力度,使纳税人充分享受国家的税收红利,税企共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华容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科长白穗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6/4629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