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运用微动漫宣传“双创”税收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马灿 2018-05-09 10: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办税服务厅播放《我和A君向前进》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张曦 黄贤勇)“以前对‘双创’税收政策的理解不清晰,了解也不全面,看完《我和A君向前进》后,我有了很直观的认识。”5月9日上午,刚在新田县办税服务厅看完《我和A君向前进》动漫视频的某企业黄会计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说道。

  《我和A君向前进》是国家税务总局为帮助创客们了解和学习“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制作的动漫剧。该片共分10集,每集2分钟,以“卡通人物+机器人”为原型,通过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对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宣传创业创新重要的涉税知识点。

  4月底以来,新田国税将《我和A君向前进》动漫视频在办税服务厅等候休息区进行循环播放,吸引了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观看,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和学习“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也赢得了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播放120余轮次,吸引了600余人次前来观看。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黄贤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9/4622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