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别样青年节 税法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莉 编辑:胡芙 2018-05-09 10: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税务干部为学生带来一堂税收知识普及课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唐莉)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湖南省花垣县国地税由青年干部组成的税法宣传辅导队,深入花垣县道二中心学校,开展“税法进校园”主题税法宣传活动,与青少年学生共度了一个别样的青年节。

  当天,税务干部们来到道二中学初一126班,给青少年学生上了一堂趣味生动的税收知识普及课,引导青少年们真正做到:从小学税法,懂税法;长大守税法,报国家。活动现场还播放了税收动漫小视频,组织了税收知识有奖小问答,发放了税法宣传资料百余份。在税法宣传员耐心讲解下,青少年学生逐渐增加了对税收职能和税务工作的了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基本观念在心中生根发芽。

  “以后长大了我也要做一名依法诚信纳税的好公民,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强大发展多做贡献。”该班班长说道。最后,青少年学生们纷纷在依法诚信纳税的横幅上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税法进校园”主题税法宣传活动,让青少年学生们直观地学习税法、接触税收工作,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意义深远。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9/46213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