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04 16: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弘扬五四精神,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谭宇 陈运学)5月4日,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地税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南省宁远县地税局25名青年税干与宁远县特殊学校师生共同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县特殊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孩子们学习、生活、康复的情况,代表孩子们接受青年税干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类益智玩具、儿童牛奶等慰问品,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青年税干为孩子们分发零食和玩具,并进行了亲密互动,孩子们纯朴的语言和天真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活动结束后,青年税干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五四”青年节过得特殊而有意义,大家要以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和号召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和帮助残障儿童的行动中来,让孩子们能在全社会的关爱中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