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举行办税服务咨询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刘静宁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6 10: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邓雄伟 刘静宁)4月12日,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举行办税服务咨询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日,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办税服务咨询窗口,除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外,还专门安排10多名业务骨干,给前来咨询的纳税人,就电子税务局操作业务、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套餐服务清单等涉税业务知识手把手地予以讲解辅导,并对发票代开、发票申领、纳税申报和减免税等相关事宜的咨询提问予以面对面地答疑解惑。

  活动中,县国税局发放最新办税业务知识和税收政策等多类宣传资料300余册,先后接待前来咨询办税事宜的纳税人110余人次,收集5类别意见和建议20余条。随着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纳税人对纳税服务相关新举措的了解、对纳税服务满意度的提高和对税收遵从度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刘静宁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6/4602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