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启动税收主题诗词采风创作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4-11 16: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4月10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启动税收主题诗词采风创作竞赛活动。诗词采风创作竞赛是县地税局开展的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株洲市地税局副调研员孙晓廷担任此次竞赛特邀评审。

  启动仪式上,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表示,在“中华诗词之乡”株洲县,诗词是地方文化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形式。长期以来,县地税局正是通过牢牢根植这种诗词文化中,才打造出独特的地税文化,并取得了“中华诗教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此次创作竞赛由株洲县地税局同株洲县诗词楹联协会联合举办,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历时10天。通过深入企业开展税企座谈,听取纳税人对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最多跑一次”便民办税举措,通过创作诗词的形式,讴歌税收征管中和谐共赢的征纳关系,宣传当下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举措。

  所有参赛作品均由株洲县诗词界的泰斗进行专业评审,最终选出9首最能反映此次税收宣传主题,意境情韵俱佳的作品,由株洲县的书法大家撰写装裱后,赠与参与税企交流的企业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4/11/4600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