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举办“弘扬好家风 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2018-02-12 10: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举办“弘扬好家风 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

干部子弟、怀化市2017年高考理科裸分第一名满益彰介绍学习经验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2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弘扬好家风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局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在校中小学生子弟以及2017年度大学新生子弟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怀化市2017年高考理科裸分第一名、现就读于复旦大学的干部子弟满益彰及家长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两名优秀中小学生子弟代表及家长也介绍了学习心得与家风好故事。

  活动中还开展了赠书仪式,全体局领导将《平凡的世界》等励志书籍送到每一名学生子弟手中,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社会有用之才。同时,对2017年度大学新生,中小学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鹤城区国税局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家文化”,进一步弘扬好家风,在全局上下形成“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2/4555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