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雨湖国税上演税务版“朗读者” 唱响新时代“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胡芙 2018-02-08 09: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李龙)“时代,点亮了青春。青春,花开的翩跹。青春遇见雨湖国税,这是不期而遇的安排。”2月6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国税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税务版“朗读者”。税务人以朗诵的方式,唱响新时代“好声音”。

  诵读会以“遇见”为主题,配合每个诵读作品,将税务干部自导自演拍摄的精彩VCR,穿插播放于诵读节目之间。一曲《青春·遇见》开篇,讲述了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与雨湖国税的遇见;《致橡树》《白杨礼赞》《走向远方》等经典作品的重温,生动再现了雨湖国税人的坚守与奉献;《我的蓝色国税梦》《刚好遇见你》等作品的深情演绎,传达出税务人实现中国梦,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担当。

  诵读会在《拥抱春天》的美好愿景中走向尾声。朗读者美妙独特的声音,真挚饱满的情感,引得全场阵阵掌声。

  “非常精彩!我们的征管工作被拍成了视频短片,被创作成诵读作品,身边这群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同事让我深深感动。做好新时代的税收工作,我更有信心了!”来自征管一线的国税干部赵泉感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龙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8/4551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