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地税:税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嘉豪 编辑:胡芙 2018-01-12 10: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嘉豪)1月10日,湖南省湘乡市地税局四分局党支部、湘乡国税棋梓分局党支部与湖南韶峰集团附属福利厂党支部在湘乡地税四分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税企合作,推动党建共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庄严的宣誓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湖南韶峰南方集团矿山分厂书记谭小俊为与会人员上党课,他围绕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十九大精神中一系列的历史创新以及如何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有效帮助参会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接下来的业务交流环节中,地税四分局支部委员傅运强宣讲2018年1月1日开征的环境保护税新政策,对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中加计扣除等规定进行了辅导;国税棋梓分局支部委员王志平就如何规范填写和报送税务资料进行了详细讲解。企业支部成员还对国地税及时就当前税收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辅导,以及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发展帮扶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税企同心推进基层党建,携手共促发展提供了一次积极有益的探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嘉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2/4528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