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国税征集“征管促进税收收入”金点子

来源:红网 作者:谢商积 谢小锋 编辑:胡芙 2018-01-11 10: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商积 谢小锋)1月10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印发通知,在全县国税系统内广泛开展“征管促进税收收入”金点子征集活动。活动自即日起开始,至1月31日结束。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采取举办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立足洞口县情局情,选取有代表性的行业、纳税人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查摆征管短板,征求各方意见,研究解决办法,提升征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面向全局所有干部职工,旨在进一步澄清营改增后税源底子,探索后营改增时期税源管理新办法,规范征管秩序,防范征管风险,提升征管水平,助推县域经济科学发展,从而促进组织收入工作。

  为确保活动效果,洞口县国税局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直接部署,带头走访调研,全程参与。所征集的意见建议力求实事求是,研究制定的措施确保具体可行。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人员对被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商积 谢小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6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