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局爱心点亮山区孩子“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2017-12-12 14: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支部与永定区国税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健)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张家界市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7人,再次走进永定区崇山小学,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为山区孩子们献爱心送温暖。

  崇山小学地处永定区偏远山区,山高路险,自然环境十分恶劣,办学条件较为落后。当天,志愿者一行驱车近30公里,攀上海拔1200多米的崇山,来到崇山小学,受到学校老师及孩子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渴望的书包、书籍、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志愿者还与学校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互动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困难情况。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参观了学校校舍、图书室和运动场所,实地走访了两户特困学生家庭并送去生活物资。党员者愿者表示,今后将继续奉献爱心,尽力帮助这些孩子们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大山,回报社会。

  “你们是第二次来看望孩子们了,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爱心和关怀。”崇山小学校长黄章永激动地说。今年来,永定区国税局不断丰富主题党日形式,积极开展“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爱心志愿活动,先后为两所农村学校30多名学生实现了微心愿,累计捐款捐物3万多元,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2/4500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