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朱睿敏 编辑:马灿 2017-12-08 19: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桃 朱睿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8日,醴陵地税局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醴陵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主民和市人民检察院盛亚峰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王主民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等7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盛亚峰结合检察工作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宣讲报告生动而富有感染力,既有针对性又有侧重点,为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推动作用。 干部们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吃透弄懂、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税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朱睿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8/4498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