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组织收看“专家解读”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2-04 09: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收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通过视频投影,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中央党校教授辛鸣解读“新思想”,让十九大精神学在深处、落到实处。

  解读中,辛鸣教授娓娓道来,整个党的十九大报告是由新思想统领的,整个报告的方方面面、战略部署都体现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价值、理念。新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将成为而且一定要成为中国社会在未来更长时间内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以它为指导,中国社会就可以更加信心百倍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会在新时代越来越宽广。

  辛鸣教授亲切的语音、精辟的解读,深深地吸引了新田县国税局广大干部职工,让大家饶有兴趣地看完了整部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持久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思想、引领行动,扎扎实实做好税收中心工作和当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4/4492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