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执法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08 10: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在员工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暨执法风险防范知识讲座,邀请到新田县纪委副书记黄建新、纪委常委邓治国讲课。新田国税80余名干部职工整齐到会,认真听课。

  黄建新在讲课中着重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打虎拍蝇猎狐”的坚定决心,列举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果。结合新田实际,深入分析了“蝇贪”形成的原因、危害及带来的启示,并告诫税务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防税收执法风险,不当之利不沾,非己之物不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新田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风廉政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永恒不变的主题,执法风险防范是新时代执法主体的必备知识和应有素养。近年来,新田国税对此高度重视,坚持每年不少于2次邀请县纪委或检察院领导给全局干部职工上课,通过一些生动具体的案例,常敲警钟,常打预防针,让勤政廉政意识和税收执法风险防范意识入驻干部职工心灵,使之转化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8/4468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