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2017-08-18 15: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全局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红网株洲8月18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8月17日,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区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盛立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发表讲话,全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根据湖南日报集团原社长覃晓光、邵阳市原副市长陈优秀等人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失》,深刻揭示放弃理想信念,放纵自己私欲、家人管教将带来种种恶果,教训十分深刻,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警醒。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晨序通报了区局对今年发生的案件处分及问责情况。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龙辉带头学习总局通报案例并作出“八种饭局不能参加”的廉政提醒。

  肖国平指出,会议播放的案例警示教育片和通报的案件,表明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局干部都要进一步警醒起来,以发生在身边的活生生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警示、以案明纪,清醒认识到越往后执纪越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弦绷得更紧、主体责任抓得更牢,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荷塘国税落地生根。

  肖国平要求,在警醒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要准确把握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态势,要切实抓好区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是要抓实学纪知纪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两准则三条例”,组织好专题教育活动,结合日前下发的《株洲市国家税务局机关“纪检日”活动实施办法》开展特色纪检日活动。二是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形成合力。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监督,严格执,严肃问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划清做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家庭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区局的安排部署,不断提升思想道德觉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8/4397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