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防风险促稳定 高新区地税局举办网厅二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懿 编辑:马灿 2017-08-17 15: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高新区地税局举办网厅二期培训现场

  红网衡阳8月17日讯(通讯员 谭懿)8月17日上午,衡阳高新区地税局举办网上办税服务厅二期专题培训会,邀请湖南地税专家授课,辖区内近80名经常在网厅办税的“网粉”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分别对网厅二期系统税费申报、税款缴纳、涉税资料报送、涉税申请、查询统计、税企互动、辅助功能、系统设置8大功能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讲课风格,进一步激发纳税人的学习热情,纳税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据介绍,湖南地税网上办税服务厅二期上线以来,衡阳高新区地税局陆续接到纳税人反映网厅功能不清、系统操作不熟、网页连接不上等问题,区局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快速反应,一方面及时向上级部门上报系统出现的问题,请求上级部门尽快解决。另一方面精心组织网厅二期培训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和宣传辅导工作,合理引导纳税人办税,防止大量纳税人聚焦大厅同时排队缴税,造成大厅拥堵等办税难现象,切实化解纳税人焦虑急躁情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安全感,营造和谐稳定的征纳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懿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