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国地税联合开展重点税源企业网上直报系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9 16: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县国地税联合开展重点税源企业网上直报系统培训会

  红网怀化8月9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8月8日上午,湖南省芷江县国地税联合开展重点税源企业网上直报系统培训会,全县5家重点税源企业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国地税收核科各一名业务骨干授课,培训内容围绕重点税源管理系统(企业端)软件操作和网上申报工作流程等方面。培训老师按照登录、信息查看、报表填写、提交审核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纳税人代表提出的疑点难点现场进行政策解答和辅导。通过培训,使纳税人熟悉并掌握系统功能,确保重点税源报表报送及时、准确。

  原重点税源报表包括5张报表共319项指标,报表体系庞大,关系复杂。今年,芷江县国地税部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改革申报方式,将重点税源监控报表纳入金税三期系统管理,实现已有信息自动获取,缺省信息补充上报,并在国地税部门之间实现数据共享,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为芷江重点税源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9/4387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