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地税联合举行办税业务全员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李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7 09: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7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李勇)近日,湖南省怀化市国地税联合举行了办税业务全员考试,来自怀化市办税服务厅的366名国地税干部和临聘人员参加了考试。

  这次考试是怀化市国地税合作推进纳税服务深度融合、共建办税服务大厅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办税人员业务考试,旨在进一步增强办税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

  为抓好此次全员业务考试,怀化市国地税部门坚持以岗位能力培养为基础,实施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提高”的全员培训学习。建立了全市办税服务业务学习交流微信群,为方便全员学习知识、交流和分享经验搭建了平台。组织国地税专家团队对纳税服务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进行汇编,为办税服务人员自学自练提供教材。各办税服务厅还通过开展晨会学习和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学习等方式,使办税人员练好“基本功”。

  今年以来,怀化市国地税局在不断提升人员素质的基础上,以共建办税服务大厅为契机,全面推行“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新模式,实施国地征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一窗通办”国地两家业务和推行实名办税、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等方式,有效地促进了纳税满意度和税收遵从度的两方面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蒋秀德 李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7/43824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