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地税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1 16: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郴州8月1日讯(通讯员 曾倩)8月1日,湖南省桂阳县地税局成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桂阳地税机关和各基层单位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立足岗位,用鲜明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诠释了“爱税爱国家”的内涵,表达了为实现“三个地税”美好愿景顽强拼搏、奋勇前进的决心,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盼和祝愿。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赛后,桂阳地税党组书记、局长焦易模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此次演讲比赛为广大干部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发扬“团结和谐、敢于超越”的桂阳地税文化精神,努力实现桂阳地税事业发展的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1/4378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