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7-18 15: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局根据上级要求,认真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截至6月底,共走访纳税人16103户,发放调查问卷16103份,已解决问题3449个。

  郴州市国税局为了解纳税人涉税需求,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优化税收经济环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了全市国地税系统“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活动实施方案,贯彻湖南省国税局的“以纳税人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便民服务思路,采取向纳税人发放需求调查问卷、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召集纳税人现场座谈等多种方式征集纳税人的意见与建议。

  郴州市国税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制定走访实施方案,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其他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纳税人活动领导小组。在走访过程中,严格制定领导挂帅、全面走访、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分组实施的走访程序。向纳税人发放了《给纳税人的一封信》和《湖南省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调查问卷》等资料。

  郴州市国税局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以纳税人为中心,以持续提高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目标,力求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服务发展上有实效、有突破、有作为。同时,郴州市国税局还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报刊电视等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增强活动效应,扩大社会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7/18/43624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